Monday, March 23, 2009

第二天

(在我还没发现他出轨的第二天。。。)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你不在,我就变得如此懦弱
我不想哭,但我还是哭了。。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首先,是我鲁莽的驾驶,
再来,是我真的好累。。
而,我只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保护我,
却,你连电话都关掉了,
你可知道我又多担心你吗,
那么夜了,我还在打打打。。
朋友都问我,我男友呢?
我并不介意的回答,只是他们的问题,让我更想你。。

我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我那么想你。。
我答应自己不哭,可我真的不在他们面前哭,但却悄悄躲在房间里哭。。

今天,唯一让我开心的事,是朋友们都很满意,都很疼我。。
让我忙,让我不会去想你,

很夜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