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第一天

(这是第一天,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现在,很夜了,
今天,是第一天,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想,你已在啰嗦我这么那么夜了,都还不睡呢?
也许,我真的希望,你能每天都能在我身边罗嗦我,关心我
也许,我真的已经习惯你给的一切。。
也许,会有那么多的也许存在。。=(


昨夜,我真的哭红了眼泪,
我真的。。好不舍得,
好不舍得。。我的你,
没有你,我真的睡得好不安稳
身边的空位,真的让我觉得好孤寂,
没有你,我做什么都没有心。。没有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成变成这样,
我更很不想增加你的内疚感
也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孩子气
而且我很努力的在改变=)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你在自己的事业闯出一片天空
不想打扰你工作忙碌的你
你要知道,我也在期盼我们的未来
虽然,你现在真的不能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这里。。
我写,只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好好工作吧,我会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