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坦诚的幸福

来自一位朋友,Kien Ann said:

幸福,往往存在在我们的身边,哪怕只是一个对方的微笑。。。但是,许多却不了解,往往执着在追求更伟大复杂的幸福。。。其实,他们不懂,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而它,往往就在我们身旁。。。就好比说,Dec 1 那天,夜晚的天空出现这么一个奇景,看起来就好象一个上帝的微笑。。。人们都纷纷地跑去看,情侣们也一样,希望能得到上天赐予的幸福。。。但是,他们或许没发现,其实。。。幸福就在他们身边----自己的另一半。平时,自己的另一半为自己付出了许多,但愚庸的我们,总是没察觉,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而天空只是随便地出现一个微笑的奇景,就引来了大家的注意。。。请问,在身边的微笑呢?

评论。。
我赞同,幸福总是围绕着我们,只是弥漫着无限的爱,又有多少当时人会体会到那份幸福的执着?
男女朋友,总是认为对方的付出,对待是理所当然的~
也因此,失去了一些的该有的尊重。。

身边的微笑,总是很迷人,
而我,是真的在微笑着,
但愿,这份微笑,不被淡化,不被搁浅,
因为爱的勇气被伤害了。。

‘ 那一夜,上苍微笑了,
仿佛欣慰着人们的过去;
这一夜,我悄悄着向祂祈褔,
然而,我知道,祂总是在保佑着小小的我。。’

1 comment:

ƒēňχỳ ƒǻмЇĻΫ→‡ Ď..Ė..Ă..Ń..‡        said...

幸福是一瞬间的感觉,一辈子的希望
在茫茫人生中,幸福和希望是一体的,但是如果不好好珍惜,它将会消失

那一次偶然的邂逅,创造了无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