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反话

看着我们的照片
那些温暖的夏 明明还在我心中
我不忍心再让你受折磨 让你屈 让你悲

拥有并不代表占有,
就算体会 还是不小心
就像顽皮的孩子要糖吃

今夜,收拾得太憔悴。。
分手挂在口中,
然后,再期待你回复,
不知道后悔。。

原来,你要的,我做不到,对不起,
勉强只是奢侈。。
如果爱你只有那么一次,那么就让我再自私的把它带走。。

2 comments:

A.VIJAYCHANDRAN said...

Hello Beautiful Fairy-can't you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You photograph looks angelic. Eat well, Rest well and of course STUDY WELL.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Vijay

ƒēňχỳ ƒǻмЇĻΫ→‡ Ď..Ė..Ă..Ń..‡        said...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酸甜苦辣,各式的挑战正等着您来迎接,只是看您敢不敢面对

勇往直前,面对一切
必定马到成功

还有,我是shiriko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