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残忍太多

钢铁大桥清晨六点 那美丽的日出景点
蔚蓝天空映照湖面 湖中涟漪一遍一遍
那天气晴朗得少见

在车上你说得好甜 令我不住回想从前
我已极力分散视线 但许多话绕过耳边
直达心里使我触电

我决定结束不要再拖
不会纠缠不再度犯错
心揪着我不能再沉默
联络对彼此只是折磨
也许我给你的残忍太多太多
但身为彼此的第三者过了火
结束彼此的荒唐堕落
今天让一切随风而过

清晨朦胧迷人街边 弧顶建筑依旁而建
携手跑过梯阶之间 浪漫欢乐于镜头前
这将会是最后一篇

在车上你说得好甜 令我不住回想从前
我已极力分散视线 但许多话绕过耳边
直达心里使我触电

我决定结束不要再拖
不会纠缠不再度犯错
心揪着我不能再沉默
联络对彼此只是折磨
也许我给你的残忍太多太多
但身为彼此的第三者过了火
结束彼此的荒唐堕落
今天让一切随风而过

也许我给你的残忍太多太多
但身为彼此的第三者过了火
结束彼此的荒唐堕落
今天让一切随风而过

No comments: